武陵山片区政协主席联席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同心协力促脱贫 开创发展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 梅佳 周艳红)9月13日,武陵山片区政协主席联席会第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协商通过《武陵山片区政协主席联席会第三次会议共同建议》《武陵山片区政协主席联席会第三次会议纪要》,举行了2019年主办单位接旗仪式。

  黔江区政协主席夏于峰主持会议,联席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全国政协委员石红以及国家民委派驻片区市州区县联络员到会指导。

  会议协商通过了《武陵山片区政协主席联席会第三次会议共同建议》,提出了争取国家加大对片区的财税金融政策倾斜、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着力打造国家级跨省旅游产业扶贫协作示范区、构建完善精准健康扶贫体系、进一步强化教育扶贫和人才保障、继续大力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切实加强环境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等7条共同建议。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武陵山片区政协主席联席会第三次会议纪要》。

  在2019年主办单位接旗仪式上,恩施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谏诚接旗。他向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表示衷心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恩施州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恩施州政协将不忘联席初心,不负成员厚望,倾力办好第四次联席会议,诚邀各成员单位明年聚首美丽的恩施,共话团结联谊之情,共襄区域发展之举。

  夏于峰代表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向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各成员单位、社会各界朋友以及全体工作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本次会议是一次团结协作、务实进取、富有成效的会议。会后,黔江区政协将及时向国家民委、重庆市政协和中共黔江区委报告会议情况,并竭力推动会议成果转化。他代表大会倡议,各成员单位携起手来,共同为武陵山片区区域协作发展与脱贫攻坚鼓与呼,齐心协力将会议成果转化为支持武陵山片区经济社会发展与脱贫攻坚的政策措施,为保障片区“脱贫摘帽”、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