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委系统组织开展党员先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建设山水之城美丽之地

  本报讯(记者 刘彦祺 通讯员 刘鸿雁 杨振 文/图)近日,由黔江区国资委党委主办的“实现新作为·国企当先锋”之“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建设山水之城美丽之地”党员先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在创建中的国家5A级景区——濯水景区展开。区国资委、城投集团、鸿业集团、农投公司、旅投公司、国汇公司、安畅公司等单位30余名党员、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两地”“两高”发展定位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坚持抓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引导广大游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黔江。

  活动中,党员及青年志愿者们首先在红军渡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红色文化教育;在天理良心展览馆感受了古镇“诚信”文化的深刻内涵,在传承优秀文化传统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牢记初心使命。而后,志愿者们分4个小组在濯水古镇廊桥、毕兹卡水上乐园、暗河后山、蒲花河沿线等区域开展了宣传生态文明思想及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向游客发放环境保护的宣传资料、清理景区沿线白色垃圾、开展“垃圾换礼”活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传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重大意义、目标定位、政策措施和重点任务,倡导游客爱护景区环境卫生,引导提升游客环境保护意识。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办理垃圾换礼300余件。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