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黔大道附属工程正在施工

提醒:驾驶员们速度放慢点

  本报79081234热线报道(记者 徐朝政 文/图)近日,黔江市民刘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黔江区新黔大道还没有正式完工,但行驶的车辆车速太快,有安全隐患,他希望这些驾驶员把速度放慢点。

  记者随后驾车到新黔大道切身感受了一番。当记者的车速在40码的时候,很快就被旁边的车超过,而道路上限速40码的警示牌却被很多车辆忽视(如图)。

  “前期出了一两起车祸,我估计主要还是这些车开太快了。”刘先生说,隧道限速30码,很多车都超过了这个速度。记者看见,由于一些扫尾工程还没有完工,隧道采取单边双向通行,很多车快速开到洞口,然后踩急刹车,很不安全。

  “新黔大道成为出城的又一大通道,道路宽,目前车辆并不是太多,所以开得快撒。”一驾驶员告诉记者,他不知道这条道路限速,下次会注意开慢点。

  “边坡治理、步道绿化、隧道扫尾等项目均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新黔大道的附属工程还在施工中,过往车辆和行人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乱扔垃圾。同时,施工方也将抓紧完善道路功能,提高通行能力,提升路面舒适度和绿化景观环境。

  记者了解到,新黔大道全长约6.1公里,其中道路工程长4.715公里,道路宽24米,隧道工程长1.385公里,单向隧道限界宽9米,限界高5米。该条道路的通车,极大地减轻了正阳隧道的交通压力,减轻了黔江城区城东方向的拥堵程度,使城区交通更加畅通。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