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黔江区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9月5日开始报名

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快来报名

  近日,黔江区卫生计生委发布消息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以及《重庆市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暂行)》的有关规定,黔江区从9月5日起启动2018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

  据悉,申请人可在9月5日―9月31日期间,到黔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207办公室(黔江区城西街道城西6路24号)进行现场报名。届时,通过资格审查、信息公示等程序后,符合报考条件的申请考核人员,将于考核一周前,到区卫生计生委缴纳考核费后领取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核。

  据了解,此考核以专家现场评议进行。考核专家将根据参加考核者使用的中医药技术方法分类考核,其内容包括医术专长陈述、现场问答、诊法技能操作、外治技术操作、现场辨识相关中药、相关中药基本知识及用药安全等。

  另外,大家也可以登录重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威远会网站和重庆医药卫生人才网查询和下载此次考核的报名指南及考核信息,或者到当地乡镇卫生院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咨询。(本报通讯员)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