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桐坪综合市场主体封顶预计春节前投入使用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 通讯员 黄勇 文/图)8月24日,在黔江区正阳街道桐坪综合市场施工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工人们有条不紊地铺设钢筋、搬运施工设施、清理顶楼施工现场,对综合市场进行主体封顶施工,这标志着正阳桐坪综合市场主体工程全面完工,进入最后的基础设施安装阶段。

施工现场

  据了解,正阳桐坪综合市场由区农投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3900万元,占地面积10亩,建筑面积12000余平米,服务人口3-4万人,自去年10月开工以来,区农投公司抓紧施工进度,严管施工质量,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全面完工,春节之前投入使用。

  据区农投公司项目部部长李泽松介绍,正阳桐坪综合市场项目是区委区政府重点关注的民生工程之一,自去年10月开工以来,按照设计施工要求,整个工程建设全程确保施工质量,稳步进行施工。下一步,区农投公司将继续抓好工程推进、确保施工质量,安装完善室内外管网、水电等基础设施,确保综合市场在今年年底完成所有项目的施工,在春节前投入使用。

  区农投公司副总经理陈刚介绍,正阳桐坪综合市场的修建,将方便桐坪居委、嘉华城居住小区、罗家营居住小区、旅游学院及民族医院等地周边居民的生活,完善正阳新城的基础设施建设,起到聚集新城人气、加快推进新城建设的作用。同时,综合市场建成后将提供一部分岗位,解决部分人员就业问题,助力民生建设。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