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828理财节”邀您共享

理财汇 会理财

  本报讯(记者 朱泓宇)为满足客户多元化理财需求,培养客户良好的理财习惯,8月20日至8月31日,工商银行将隆重推出“828理财节”活动。活动期间,客户可在工商银行享受到一系列特惠金融服务。

  此次理财节活动以“理财汇,会理财”为主题,以降低大众客户交易成本、促进大众客户理财观念养成、提高大众客户风险防范意识为立足点,为大众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综合化的金融服务。

  据介绍,在“828理财节”活动期间,工商银行将推出一款高收益爆款产品,并阶段性提高尊利产品业绩基准10%;A1投申购费率享受1折优惠;购买保险产品提供基因检测、赠送意外险等增值服务。另外更是推出储蓄存款创新产品、优质理财、精选公墓基金、特色资管计划、账户交易产品等一揽子金融理财产品,全方位满足大众群体的理财需求。

  同时,为了丰富理财节的活动内容,增强客户体验感受,工商银行还同步上线了理财能力线上评估测试、工银理财节线上嘉年华等线上H5体验互动活动,让客户通过趣味问答的形式对自己的理财能力进行评估,工商银行将为其打造专属定制标签,推荐合适的理财投资产品。

  据悉,工商银行以借助“828理财节”活动为契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积极做好各类理财产品的推介介绍和客户投资理财教育,提高大众客户风险防范意识、促进大众客户正确投资理财观念养成,开展一次为各类客户群体提供资产配置服务,惠及千家万户和人民群众的普惠金融实践。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