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府:匠心成就经典   精工铸就品质

  随着黔江城市化进程加快,房地产开发项目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各类新楼盘层出不穷。房子也是越来漂亮,黔城形象大幅改观。但真正的好房子却并不光要有品味,还需要质量的保证,所谓品质其实就是品味+质量。一座好房子不仅可以装饰城市的风景,更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绝对不能急功近利,粗制滥造。

  从精工细作的劳斯莱斯顶级房车到百年传世的瑞士机械名表,品质一向成为它们价值不朽的代名词。作为黔城最具人气的高品质项目-状元府,对于购房者来说,其绝版地段及卓尔不群的高品质一直都是最大的吸引力。

  近年来,黔江老城区待开发地基本进入尾声,新房地产项目只能移步到新城,黔江老城房源稀缺便是不争的事实。状元府则坐落于黔江老城北门,隶属于黔江老城区域传统的商业繁华地区,不仅拥有通达全城的交通网线,更是全面占有教育、交通、医疗、商业、休闲娱乐等优质配套资源,从珍稀地段上就已经为状元府的价值打下了坚实的品质基础。

  接下来就是居住品质的细节关注。状元府从规划起就精雕细琢,历经6家设计院参与,比对上百种户型设计,设计图纸几易其稿,规划上完美融合仰头山原始地貌,自西向东逐级退台而建,最终形成了黔江区独有的半山观景府邸,小区利用山体高差,打造5层地下停车场,无需担心晚归没有车位的问题。同时本着对全社会以及未来业主的高度负责,从规划设计、园林景观、建筑施工、建筑监理、物业管理等环节,全部采用一流的超强团队。

  “户户有花园,人人有乐趣。”高品质生活理念被状元府诠释得淋漓尽致。在寸金寸土的核心地段,状元府不惜大面积规划了内部景观公园、组团绿化。当你走出电梯时,展现在面前的不再是一览无余的大门,而是绿意盎然的花园。大尺度的开阔视野,行进间景随步移,将喧嚣隔离于外。

  另外,小区内部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并且配备综合运动场、自行车道、健身步道、崖景式无边界游泳池等运动休闲设施。一家老小不出小区也能自在玩耍,追寻属于自己的乐趣,也无需担心会有车辆突然出现。

  建筑是耐用品,购房者所关注的不仅是遮风挡雨这样的简单功能,材料在品质上的提升是一个楼盘成为高端项目的硬性标准。状元府按照星级豪宅标准,为业主精心打造一个安全而稳固的家。6米挑高的酒店式入户大堂,大堂内部全部配置无障碍通道,电梯前室过道宽达2.2米,电梯采用国内一线品牌三菱电梯,助您平安到家;入户门采用的是位列全国前三的步阳防盗门,窗户采用的是断桥铝合金窗和镂艺玻璃,阳台栏杆采用钢质栏杆加玻璃挡板。

  买完房入户并非万事大吉。小区的物业水准与小区档次不相匹配,景观无人管理、楼宇无人打扫,生活品质也因此大打折扣。状元府的开发商以多年累积的经验与诚信,不仅对工程细节与质量有着严苛的要求,也对物业公司的选择上进行多方比对,优中优选,最后确定与华润物业签约,该物业公司的业务遍及全国23个省、直辖市。承接物业管理项目400余个,是国内不错的物业公司之一,为即将入住的业主提供高品质管家式服务。

  珍稀绝版的地段、贵宾般的礼遇兼享受、卓越而自由的居住空间、星级豪宅般的品质。难怪眼光独到的业主纷纷表示,买状元府这样的房子真是物超所值,一生也不会后悔。

  (本报通讯员)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