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莉丝庄园申创“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现场评审会召开

  本报讯(通讯员 訾勇 邓金玲 文/图)近日,黔江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处级督学史尉琼带领考评组一行前往鸿业集团旗下爱莉丝庄园开展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现场评审工作,并召开现场评审会。

爱莉丝庄园风景如画

  爱莉丝庄园地处冯家街道中坝居委,位于宁静秀美的阿蓬江畔,一江两岸清波荡,清水依依柳成行,总是带给人别样的灵气,交通便利,风景优美,秀山环绕,是阿蓬江“一江两岸”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带建设的核心区域,担负着拉动一江,串联景区的重要职责。

  爱莉丝庄园总投资1亿元,总占地面积约800亩,园内涵括生态停车场、综合服务区、内外景拍摄区、阳光沙滩区、沿江休闲游乐区、花海景观区、亲子体验区、文化创意区的8大功能区。

评审会现场

  评审过程中,爱莉丝庄园副总经理李鹏敬带领专家评审组实地参观了游客接待中心、内景摄影棚、梦境餐厅、特色民宿等功能区。爱莉丝庄园不仅充分利用景区风景优美,自然资源丰富的优势,更积极探索实践教育项目的内容,丰富其内涵及意义,让学生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爱莉丝庄园目前开发了多项中小学实践教育活动,学生及家长们除了参加各项教育项目外,同时也体验野外露营,感受大自然的秀美景色,感受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重要性,感悟劳动光荣的美好情操,接受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教育,培养和提高学生的自主合作能力与社会实践体验,增进家长及孩子之间的感情。

  随后的评审会上,评审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对爱莉丝庄园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进行评估。评估认为,爱莉丝庄园主题明确、布局合理、保障到位。希望爱莉丝庄园进一步完善基地建设,继续深入基层调研,加强部门联动,强化特设教育,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社会教育实践活动中来。

  爱莉丝庄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专家组意见,进一步完善基地建设,不断提高景区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公司未来发展,有力推动黔江区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工作的健康发展。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