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剑保安队伍大练兵二期培训班开班

未来任重道远 新的征程始于足下

  本报讯(记者 刘彦祺 文/图)8月18日,2018年宏剑保安队伍大练兵二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人民中学会议室举行,共有300余名行政、企事业单位保安及辅警参与本期培训。黔江区公安局内保支队、治安支队、交巡警支队,区教育委员会政保科,重庆武警第五支队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并提出要求和期望。

钢叉盾牌训练

  本期培训,宏剑保安公司根据天气情况合理安排课程,在早上和晚上进行实战训练,下午天气炎热时段在室内进行理论学习。在开班典礼上,相关负责人对其他区县出现的保安工作不良情况进行了通报,给全体保安从业人员敲响了警钟。要求全体安保人员热爱本职工作,要怀揣一颗感恩的心,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

  本期大练兵暨练兵考评活动为期9天。此次活动采取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坚持“面向实战、讲求实用、注重实效”的原则,重点开展岗位应知应会知识和技能培训,从思想素质、业务技能、礼节礼貌、身体素质等全方位提高队员素质,适应工作需要,采取集中与分散的办法进行培训,努力打造专业技术过硬的安保队伍。

  宏剑公司作为全区最大的辅警力量,自2003年成立以来,有力地协助公安机关维护社会治安,为平安黔江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通过15年的发展,工作成绩得到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肯定,现已成为重庆保安协会常务理事、渝东南片区(武隆)负责单位。会议要求,全体安保人员要以此次大练兵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素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工作要求上来,不断提高工作责任感、紧迫感。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