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宏剑保安有限公司招聘监察留置中心特勤人员简章

  因工作需要,宏剑保安公司受托为重庆市主城区相关部门派遣特勤人员协助工作,现面向社会分批次公开招聘70-80名特勤人员,派遣到重庆主城区从事特勤工作。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品行端正;

  (三)年龄18至35周岁;

  (四)男性,净身高1.70米以上;

  (五)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无精神病或家族史,无生理缺陷、慢性病、传染病,无纹身;

  (六)国民教育(包括全日制、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夜大、电大、函授)序列大专及以上学历。其中,退伍军人、中共党员学历条件放宽至高中及以上学历;

  (七)性格稳重,能服从分配,能接受封闭式军事化管理;

  (八)退伍军人、中共党员,同等条件优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属于招聘范围: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3.退伍军人在服役期间受到过部队纪律处分或违法犯罪的;

  4.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涉密工作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流程

  招聘采取电话报名(或到公司招聘办公室报名)、现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政审、聘用的方式进行,各流程具体内容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电话报名或到公司招聘办公室报名。

  报名电话:023-79222138,79239063

  地址:重庆市黔江区新华大道西段477号2楼205室。

  2.报名时间: 2018年8月7日至27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

  (二)现场资格审查

  报名人数达到一定数量,宏剑保安公司择优筛选报名人员,提前三天通知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

  1.资格审查时间:具体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2.资格审查地点:重庆市黔江区新华大道西段477号2楼205室。

  3.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本人近期1寸红底或蓝底照片4张;

  (2)身份证、本人户口簿(含主页、个人页、增减页)、毕业证书,审核原件收取复印件。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在整个招聘过程中,凡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经资格审查合格者,由宏剑保安公司综合应聘人员各方面条件,择优进入面试环节,通过公司短信或电话予以通知;请各位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未通过资格审查者,恕不另行通知。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报考人员适应岗位需要的基本素质和能力。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资格审查和面试合格,按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基本要求为: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色弱,身体明显部位无纹身,无传染性疾病。应聘人员体检费用自理。

  (五)政审

  体检合格人员由户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出具政审证明。

  (六)岗前培训

  应聘人员政审合格确定为录用对象,由重庆市沙坪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安排岗前培训,培训期间按试用期工资标准领取薪酬、免培训费、免食宿费。

  (七)聘用

  岗前培训合格,由重庆市宏剑保安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被派遣到重庆市主城区留置中心工作。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予以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统一免费发放被褥、床单、枕头等用品,并根据岗位要求免费配发制式服装和装备,提供免费食宿。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

  三、薪酬待遇

  1.试用期月工资2900元,转正后月工资为3400元。法定节假日加班费、高温补贴据实计发。

  2.入职满半年,工作表现突出,且无任何违纪者可以竞聘组长、班长、分队长职位,一经聘用在原有工资基础上增加200-500元/月职务补贴。

  3.薪酬结构设置为基本工资、岗位补贴、值班津贴、保密费等,薪酬包含五险个人应缴部分。社会保险个人缴费部分及个税按照相关规定由公司代扣代缴。

  4.公司全额购买意外伤害险。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