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督查组来黔开展学前教育专项督查

  推进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扣好孩子人生第一粒扣子

  本报讯(通讯员 孙林奎)近日,重庆市卫生计生委相关领导来黔,督查学前教育工作推进情况。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城东文汇幼儿园、上郡新都小区幼儿园、正阳朝阳幼儿园,实地查看了各幼儿园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在区教委查阅了学前教育相关资料,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府、区教委、区编办、区财政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区政府相关领导介绍了黔江区学前教育工作推进情况。黔江区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工作,特别是今年以来,大力推进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不断加快硬件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和日常监管。下一步,全区将加快构建覆盖城乡、布局合理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深入推进学前教育普惠提质发展,确保全区适龄儿童接收公平而有质量的学前教育。

  督查组对黔江区学前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要提高对学前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扣好孩子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部门合力,对标对表认真做好学前教育相关工作。要加强督导检查,推进工作落地落实,对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向市教委等相关部门汇报,协调解决。要严把幼儿园建设质量关,加强安全监管,特别是装修用材必须环保达标,为孩子营造环保健康的学习成长环境。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