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中学举办第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4月18日,黔江中学为期二天的第五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周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学校高一、高二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本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师生文艺晚会、师生艺术作品展评、科技小发明作品展评、广播体操比赛四个部分展开,学生参与面广,内容丰富。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审美能力和创新能力,发展学生的科技艺术特长,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与往届艺术周不同的是,本届艺术周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其中,他们用艺术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地在黔中校园,如历史剧《精忠报国》、朗诵《少年中国说》等都表达了学生们对祖国的热爱,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艺术周是黔江中学体现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举措,是学校文化建设的一项战略工程,活动弘扬和创造了校园艺术文化,体现了中学生热爱艺术,追求真善美的精神风貌。今后,学校将会为师生搭建更多的展示平台,为繁荣发展校园文化做出更大的努力。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