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2018年云课堂试点项目教学应用研讨暨信息技术课题研究培训会举行

  扎实开展试点 推进学科融合

  本报讯(通讯员 马超)4月16日,由黔江区教委主办、黔江民族中学校承办的“黔江区2018年云课堂试点项目教学应用研讨暨信息技术课题研究培训会”在黔江民族中学举行。

  首先,大家观摩了黔江民族中学老师向自英的云课堂教学研讨课——《平面向量的坐标运算》。向自英通过深度挖掘教材,精心地设计教学环节和内容,巧妙地运用“云课堂”平台“屏幕广播、课堂提问、课堂练习、在线学习”等功能,使学生循序渐进地接受知识,大大地提高了学生学习效率和教师上课效益。在经验交流环节,学校教科室主任马超以“云课堂——发展的课堂”为题目,从领导高度重视、加强理论学习、强化互学互助、增强制度保障、实施逐步推进策略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云课堂项目试点工作经验。实验中学、人民小学、白石中学、民族小学、正阳小学等学校课题代表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区教委现代教育技术管理中心谢阳春以“如何撰写研究报告”为题作了课题研究专题培训,区教委教育技术装备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左云斌以“扎实开展试点研究、纵深推进学科融合”为题,安排了云课堂试点项目和课题研究工作。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