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黑溪镇:近日,黑溪镇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全镇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结合黑溪实际,精心组织宣讲小分队,广泛开展面向基层干部群众,面向生产实践一线的对象,采取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确保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黑溪大地上。

  (通讯员 华杰)

    太极乡:4月17日,太极乡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向曼围绕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主要内容、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三个方面作了深刻的讲解。

    太极乡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乡级层面要迅速完善方案,组建乡级宣讲队,在全乡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各项工作,共同创建美丽太极。

  (通讯员 陈静)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