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小学举办集团第二届智力运动会

    本报讯(通讯员 郑祖国)4月11日,新华小学集团第二届智力运动会举行,来自本集团的白石、黄溪、杉岭、新华小学及黎水学校共105名队员参加246项次比赛。

    开幕式上,新华小学校长王元杨致开幕词,向参加本届智运会的在各校初赛中胜出的选手表示祝贺,鼓励他们珍惜比赛机会,磨砺意志,提升能力,丰富人生。区教委体卫艺科科长向德勤宣布开幕。

    本届智力运动会设置飞叠杯竞速赛、创意构型赛两大项,每个项目均设置个人及团体项目。飞叠杯竞速赛分3-6-3和花式循环两项。比赛中,各选手沉着冷静,杯子翻飞,以娴熟自然的手法奉献出一场精彩表演。创意构型赛紧张而激烈,各选手屏气凝神,快速而又小心地搭建,充分展示出创新精神和实践探究能力。尤其是新华小学的团体赛作品创意新颖,美观大气,赢得观众热烈喝彩和评委一致认同,并夺得第一名。

    习于乐,智于运,力于动。本次比赛,启迪学生智慧,陶冶学生情操,磨练学生意志,开发学生潜能,增强学生团队合作意识,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