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   加强学习推动发展

黔江区各乡镇街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白土乡:近日,白土乡召开中心理论组专题学习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好广大干部的主体作用。要按照市委、区委的统一部署,全面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深化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统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以滚石上山的顽强意志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报通讯员)

    黎水镇: 近日,黎水镇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好培训学习、宣传引导、贯彻落实,进一步激发全镇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黎水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在实际工作中学思践悟、先学再悟,通过实践将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工作实效、转化为新的成果,全力以赴做好工作,努力书写新时代黎水发展的新篇章。 (本报通讯员)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