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把学习贯彻落到实处

    黔江区各乡镇街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一定认真学习贯彻。”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黔江区各乡镇街道引起强烈关注,并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乡镇街道表示,一定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落到实处。

    城东街道:3月14日,城东街道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支部书记结合街道当前工作实际,就如何消除集体经济组织空白、亩收万元立体行动、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助推街道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等内容分别发言。

(通讯员 吴航舟)

    正阳街道:近日,正阳街道召开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专项学习会。会议要求,广泛开展交流讨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通过理论学习、座谈交流、个人自学、媒体宣传等形式,组织干部群众深学细悟、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通讯员 李腾)

    中塘乡:近日,中塘乡掀起学习热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专题召开党委会、中心组扩大会,党委书记带头学、班子成员深入讲,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成立领导机构,负责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驻村第一书记和包组干部深入联系村(社区),通过支部会、院坝会、群众会等形式开展宣讲,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把学习同相关工作结合,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为人民群众谋幸福。

  (通讯员 李显华)

    邻鄂镇:近日,邻鄂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实实在在理解讲话实质,吃透会议精神,利用院坝会、群众会扎实做好会议精神的宣讲工作,切实把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要以学促做,根据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细化举措,不折不扣完成好当前各项工作。

(通讯员 王子勇)

    阿蓬江镇:近日,阿蓬江镇多举措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先后召开全镇干部大会、村社干部和党员会、扶贫工作会,及时学习。通过液晶显示屏、村村通智能广播等方式,结合脱贫攻坚,召开群众会和院坝会60余次,走访贫困户和农户,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人民的亲切关怀和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千家万户。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抓春时、埋头苦干,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建设“产业强镇、旅游大镇、边贸重镇、文化名镇”奋力拼搏。

(通讯员 韩成林)

    沙坝乡:近日,沙坝乡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乡村两级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做好基层工作的导航仪,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通讯员 申学宏)

    新华乡:近日,新华乡全方位、多角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当前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思践悟,剖析自我,写好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讯员 张云权)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