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门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区文联:3月14日,区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通过班子会、职工会、支部会、各文艺协(学)会负责人会,将文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陈敏尔书记讲话精神逐层传达下去,掀起学习热潮。要深入推进文联工作,切实把全区文艺界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积极组织文艺创作活动,努力打造文艺精品。

  (通讯员 罗娅)

    区文化委:3月14日,区文化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文化委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党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落实,切实推动各项文化工作出实效;要坚持学思践悟,做到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入推动贯彻落实、精心做好舆论宣传,迅速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紧密结合实际工作,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和文化进基层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文化工作者在基层群众中的影响作用。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文化工作者,一定要增强政治定力,恪尽职守,立足本职工作,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努力为全区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记者 程刚 实习生 罗秋玲)

    区委老干部局:3月14日,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市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老干部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各位老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高度重视、殷切期望、特殊关爱,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做好重庆工作的总体部署;要充分发挥好老领导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递好正能量。

    老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情深意切、语重心长,为重庆各项事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区委、区政府建言献策、加油鼓劲、点赞喝彩,为推进美丽黔江建设作出新贡献。

  (记者 程刚 实习生 罗秋玲)

    区委党校:近日,区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原文学习宪法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指出,这次宪法的修改意义重大,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民族复兴提供有力的保障,必须坚持依宪治国;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瞻远瞩,立意深远,内涵十分丰富,必须要求学深学透,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把重庆建设成为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而奋斗;必须要求党校人人手一册新《宪法》,学好这部根本大法并运用好;必须要求每周至少一次集中政治学习,提高党校人的政治理论素养,带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动的践行者。

  (通讯员 姚兴会)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