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能力素质和作风建设区公安消防支队召开2018年党委(扩大)会议

    本报讯(通讯员 阮守军)3月14日,区公安消防支队召开2018年党委(扩大)会议,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表彰奖励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消防总队党委一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了支队党委2018年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签订了《2018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树立科学理念,落实工作措施,以更加扎实的基础建设抓业务提升。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建设,抓紧推动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加快转变部队战斗力生成模式。要创新工作模式,增强服务质量,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抓消防管理。持续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积极创新行政管理服务方式,不断提升群众参与消防工作水平。要聚焦时代特点,强化思想引领,以更加有力的组织领导抓队伍建设。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确保消防官兵绝对忠诚、绝对可靠。大力加强能力素质建设,确保消防部队能打仗、打胜仗。大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确保消防官兵守纪律、听指挥。

    会议强调,支队党委和全体官兵要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坚定信心,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真抓实干、迎难而上,推动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