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中学召开2018春季学期开学系列工作会

  谋定而动 笃行致远

  本报讯(通讯员 赵昌波)新年伊始,冯家中学谋定而动,把握新方位,践行新使命,落实新要求,对学校新一年工作精心谋划周密部署。

  开学工作立足于当前,着眼于全学期,突出一个“早”字,落实一个“干”字,追求一个“实”字,措施得力,工作到位。2月23日上午召开校长办公会,针对当前的人员结构现状对部分岗位作了优化调整; 24日下午召开全体管理人员工作会,对开学工作筹备情况进行梳理,研讨并明确了各部门新学期工作目标和举措;25 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教育的现状,阐明了新学期的目标规划,明确了各岗位人员的工作职责,要求每一位教师严修师德,规范从教,创新工作。

  紧接着,德育处组织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要求各班主任及时到岗到位,尽职尽责,确保报名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后勤处组织召开了后勤工作会和食堂从业人员业务培训会,严肃了后勤人员请假机制,整顿了食堂工人“开小灶”现象。要求切实保证食品安全,增强服务意识。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井然有序的开学工作,得到了家长、社会的充分肯定,为学校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真正体现了“新学期、新气象”。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