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消防支队召开贯彻“八项规定”、纠正“四风”部署会

    本报讯(通讯员 阮守军)近日,区公安消防支队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部署会,支队机关、特勤中队全体官兵和新华中队、青坪中队官兵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目标任务、组织机构、整治重点、工作措施、工作要求。

    就持续深入抓好“四风”整治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强对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层层落实工作责任。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查摆剖析问题,逐一进行整改落实。领导干部要带好头,以身作则纠正“四风”问题,为官兵做好表率。要端正为民态度,杜绝“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问题,坚决惩治吃拿卡要等问题。要严格问责,对工作开展不力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