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整治防反弹  抓好管理不松劲

  节后整治防反弹 抓好管理不松劲

    本报讯(通讯员 杨春培)近日,区城市管理支队召开月例会,全面总结了近来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对节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继续保障市容秩序良好状态。

    全域排查整治,促进市容环境提档升级。针对节后市容反弹现象,支队全员出动、全面发力、全域巡查,精准排查主次干道停车乱、广告乱、占道乱等市容顽疾,积极开展节后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环境。上周共纠正游商游贩280余人次,清理“骑门摊”90余家,取缔违章设置的摊点20余家,清理横幅、布幅广告50余幅,对违规停放的机动车辆由交巡警协助贴单30余起,纠正乱停乱放的摩托车、电瓶车150余辆,强制拖移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车24辆,宣传教育800余人次。

    强化校园周边整治,护航莘莘学子开学。开学季来临,积极开展“护学”行动,重点对城区各校园周边游商游贩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违规情况进行集中清理,积极营造整洁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持续开展“蓝天行动”春季监管执法专项行动。各大队对脏车入城、易扬尘违规运输、露天焚烧等与城市管理相关的大气污染行为,保持“零容忍、出重拳”的高压态势,一律从重从严处罚。上周共拦截劝导入城脏车1500余台,拦截检查违规运输车240辆,制止露天焚烧行为4起,宣传教育1800余人次,进一步推动城区空气质量改善。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