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路上   你我同行 城南小学召开家长会

  本报讯(通讯员 刘红廷 庞小红 文/图)踏着新春的脚步,黔江区各学校师生们迎来了2018春季学期开学。为了促进家校沟通,助力孩子成长,城南中心小学校在开学第一天组织各班召开家长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同心同行(如图)。

  家长会上,学生家长代表首先发言,他们多侧面、多角度地给予学校积极评价,既有对学校人本化、精细化管理的赞赏,也有对教师注重细节教育的盛赞,在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培养孩子的好习惯方面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表示今后会在家庭教育方面进一步转变教育观念,更多地关注与孩子心灵的交流,努力让孩子在健康、快乐的家庭氛围中成长。

  教师们利用多媒体班班通、试卷、成绩单等方式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向家长介绍了学校及班级教育孩子的情况及以后的发展方向,同时就如何落实家庭教育、安全教育提出了要求,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老师、子女的沟通,关注关心孩子,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短暂而充实的家长会,让家长们对孩子、老师、学校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同时还学到了在家庭教育中如何科学地教育孩子,对孩子今后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紧密配合下,孩子们会迈好更坚实的每一步。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