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学 育才中学 城东小学 举行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踏着春天的脚步,和着新年的喜庆,又到一年开学季。2月26日,实验中学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在学校大操场举行。全校师生齐聚运动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在嘹亮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查佐超致辞,科学地规划了新学年发展的美好蓝图,为学校跨越式发展指明了方向,要求全体师生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开启新征程。

  典礼上,学校对上学期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鼓励老师、学生再接再厉,在新学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希望全体同学能弘壮志、树新风,加快打造成为武陵山教育专家、重庆市示范初中,共同描绘实验中学美好的蓝图。

  又讯(通讯员 李绍凯 张勇)金鸡辞旧岁,瑞犬迎新春。告别了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全体师生迎来了新的学期。2月26日,育才中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校运动场,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学校党支部书记胡岗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校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他说,在新的一年里,全校师生在思想上要与区委、区政府提出的“打造武陵山教育高地”保持高度一致,充分认识到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克难攻坚,努力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典礼上,学校领导为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以及进步显著的同学颁发了奖状,鼓励大家在新学期明确目标、树立信心,要做勤奋、感恩、守纪、善学的人,要德智体美各方面均衡发展,以积极的态度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再讯(通讯员 韦显城 文/图)崭新的晨光,迎来了全新的开始。2月26日上午,城东小学全体师生欢聚校园,举行2018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学校校长阮勇致辞。他要求全体学生要讲文明、守纪律,严格遵守小学生一日常规,争做文明向上的好学生;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听从老师的教导,上下楼梯、课间活动及上下学时要有规则意识,遵守秩序,珍爱生命,友爱相处,杜绝校园欺凌事件。

  学生代表发言,表态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小学生行为规范;懂礼貌,讲道德;讲卫生、讲文明,爱校园从我做起,营造好整洁、舒适、美丽的校园,争做优秀的小学生。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