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努力开拓法院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 近日,区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并对2017年度获得先进集体、特别贡献集体、先进个人、办案能手、优秀书记员、工作能手、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全体院领导、在编干警及劳务派遣人员代表参会。

    院党组书记、院长田茂宏充分肯定了2017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一年来辛苦努力的干警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田茂宏说,2017年是黔江法院喜获丰收的一年,全院干警团结一心、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敢于担当、克难奋进,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保障民生、服务发展、维护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审判工作综合考核和执行工作单项考核位次均靠前。干警们的行动完美地诠释了“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黔江精神,展现了黔江区法院干警优秀的品质和坚强的毅力。对2018年工作,从狠抓政治学习,强化思想引领,努力提升理想信念新境界;狠抓职能发挥,立足苦干实干,努力实现服务保障新业绩;狠抓司法为民,坚持问题导向,努力丰富保障民生新举措;狠抓司法改革,紧扣改革要求,努力激发法院工作新动力;狠抓从严治院,严守纪律规矩,努力树立法院队伍新形象;狠抓监督机制,主动接受监督,努力开拓法院工作新局面六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成员、副院长蒋思杰从做好当前审判执行业务、安全隐患排查方面作了工作安排。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波对春节期间纪律作风作了强调和要求。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华明宣读了2017年度表彰决定,并进行颁奖。

  (本报通讯员)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