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团圆除夕夜消防官兵恪尽职守保平安

    本报讯(通讯员 阮守军)在万家团圆的除夕夜,区公安消防支队全体官兵坚守执勤备战岗位,严格落实战备措施,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恪尽职守,圆满完成了除夕消防安全保卫任务。

    除夕当晚20时至大年初一凌晨2时,区公安消防支队组织三个检查组,深入全区各酒吧、网吧、KTV、洗浴、宾馆、酒店等单位、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零点”夜查行动,督促各单位、场所及时整改消除火灾隐患。

    在20时和凌晨0时前后燃放烟花爆竹的高峰时期,区公安消防支队派出消防车和消防官兵到大街小巷巡逻执勤,随时做好处置烟花爆竹引发火灾事故的准备,前移关口快速有效应对突发情况。同时,在黔江体育馆外河堤、阳光花园广场、民族风情城广场、银座广场等多处烟花爆竹集中燃放区域均设立了固定执勤点,充分做好应对火灾等突发事故的准备,确保燃放现场和周边区域的安全。

    通过区公安消防支队全体官兵的共同努力,全力抓好除夕夜火灾防控、执勤备战、灭火救援工作,圆满完成了除夕夜消防安全保卫任务,确保了除夕夜全区火灾形势稳定。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