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区党建第五协作组:2月22日,区党建第五协作组、区人社局、区交委、区经信委等九个部门,共计300余名干部职工,在冯家街道寨子社区三组官村坝(小地名)开展2018年义务植树活动。活动栽种面积20亩,共计种植贵州红不软桃树400余株。

    植树现场,大家拿着铁锹,或三人一组,或五人一群,相互配合,扶直树苗、挥锹培土、踩实压紧,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大家表示,植树活动不但绿化了环境,进一步改善了城乡生态环境,也展现了新年新开局、新春新气象,激励大家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同时,更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区、全国文明城区,提升城市品位和综合竞争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把黔江建设成为山青水秀之地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记者 刘清春)

    区质监局:为深入推进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落实国土绿化工作安排部署,2月22日上午,区质监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小南海镇开展了2018年新春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相互配合,倾力协作,不停地在事先划分的责任区域上挖坑、扶苗、培土、压实,精细化处理每一道栽培树苗的工序。经过两个半小时的劳作,共栽植桂花树苗80株,为原本光秃的土坡披上了新绿。通过本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保护生态、爱护环境的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全局的凝聚力。

  (通讯员 何凯)

    区委党校:2月22日是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区委党校办公室组织10余名干部职工到仰头山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他们手拿锄头、铁铲等工具,挖坑的挖坑,放苗的放苗,填土的填土,干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经过近2小时的努力,共植桂花树近20株。开展此项活动,是对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是人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前提,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千秋大计,党校人必须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为保护生态环境作出应尽的贡献。

  (通讯员 姚兴会)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