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加油干

    本报讯 节后上班第一天,部分街道、镇、乡召开“收心会”,督查上班到岗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切实从春节的浓厚氛围中走出来,全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出新的更大的业绩。

    新华乡:召开节后收心会

    2月22日,新华乡召开“收心会”,对春节期间及当日上午义务植树活动进行了通报总结,并就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收心拢神,回归本职岗位,理清工作思路,定好“小目标”,扭住以“人民为中心”这条主线,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张云权)

    马喇镇:节后收身收心

    2月22日,马喇镇成立由镇纪委、组织办、办公室等组成的督查组,通过查看职工签到表、办公室核查的方式,对机关及村(社区)到岗情况进行督查。强化节后上班纪律,确保全镇干部职工按时收身收心,镇全体机关职工及村(社区)干部均按时到岗,且正常上班。

  (通讯员 姚妮娜)

    黄溪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2月22日,黄溪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市、区相关指示,通报春节期间值班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持续做好各项工作。会后,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到黄桥居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栽种杉树200余株。 (通讯员 曾雪)

    正阳街道:栽植“蜂糖李”

    2月22日,正阳街道组织职工、5个社区及工商联等单位100余名创文明城区志愿者、环保志愿者在辖区深度贫困村——团结社区开展了植树造林栽植“蜂糖李”经果林活动(如上图)。

    虽然天刚刚下雨,植树基地内泥土沾脚,但大家热情高涨、干得热火朝天。植树基地划分为正阳街道办事处、朝阳、桐坪、群力、积富、团结、工商联七大地块,其中工商联地块又按企业划分为不同地块。在各地块内街道、社区领导带头作表率,锄地、打窝、扶苗、培土,干得好不热闹,大家积极性瞬间被调动起来,仅半天时间,100余亩荒地上就栽上了整齐划一的“蜂糖李”幼苗。在干部的带动下,周围群众也竞相加入到植树的队伍中来,有的居民还主动领取幼苗趁春季种植在自己房前屋后,美化家居环境,发展庭院经济。

(通讯员 李腾 文/图)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