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让百姓享受实惠

  ◆罗跃

    连日来,笔者在黔江区部分深度贫困村采访时,部分建卡贫困户、非贫困户们纷纷表示,近年来,黔江区各级党委、政府为咱们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老百姓得到了实惠,值得点赞。

    无可厚非,老百姓点赞各级党委、政府,说明了各级党委、政府真正是在为民谋福利、为民办实事,让老百姓获得了更多实惠、更多好处,使得老百姓的满意度高,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节节攀升。

    是的,近年来,黔江区委、区政府实施一系列与人民群众期待高度契合的重大决策,获得群众的衷心拥护、鼎力支持和由衷点赞。同时,黔江区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两城同创”、脱贫攻坚、濯水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区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惠及全区老百姓就是一个个鲜活的例子。

    “两城同创”让城区更加天蓝、地绿、水清,街面更加整洁靓丽,市民的素养素质正逐步提高;黔江甩掉了贫困区县的帽子,农村(贫困村)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根本性的转变;旅游大区建设,让黔江人气更加旺盛,旅游富民正变为现实;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区,让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更有保障……是的,实施的这些重大民生实事,确实让群众获得了回报、获得了实惠。

    加强基本公共服务,强化基本民生保障,着力建设平安黔江,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加保障、更可持续,这是黔江区政府在今年全区“两会”上,对全区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2018年,黔江区将扎实推进社会民生建设,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大力实施以需求为导向的保障和改善民生战略行动计划,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区人民。

    愿这样实实在在惠及百姓、让大家共享发展成果的事越来越多,共圆黔江梦,共圆中国梦。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