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蓬记”2017年实现“四个突破”

  精细管理出效益 稳步向前谋发展

  本报讯(记者 向明坤 通讯员 李浩文/图)1月30日,重庆阿蓬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正阳工业园区召开2017年年会,总结2017年的四大突破性亮点,提出了2018年“精细管理出效益,稳步向前谋发展”的战略思路。

  2017年,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艰苦奋战,阿蓬记公司紧紧围绕全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以品牌推广、产品创新、规范管理为工作重点,实现了全部店(厂)的所有项目全盘盈利的新局面,将公司发展的速度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2017年公司实现了“四个突破”:第一,“阿蓬记”品牌获评重庆市“著名商标”。第二,黔江鸡杂(阿蓬记)获得“重庆十大特产名片”称号。第三,参加全国工信部组织的“创客中国”创业创新大赛,获得重庆市一等奖;参加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市财政局等五部门联合主办的“渝创渝新”大赛,获得优胜奖。第四,四川遂宁、湖北恩施等加盟连锁店成功营业,实现了阿蓬记黔江鸡杂在武陵山区重庆、四川、湖北、湖南、贵州五省(市)的全覆盖。同时新建经营面积2500平方米的蒲花园生态餐厅,助推濯水5A景区建设的提档升级。

  “袋装鸡杂开创者”,阿蓬记人一直立足于创新。阿蓬记黔江鸡杂厂(重庆城市后院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技术创新、品牌创新成绩突显,在快消品市场持续走低的形势下,袋装产品稳住2016年的销量没下滑,鸡杂半成品及泡菜配送得到新的突破。与“顺香春”合作成功研发出“黔江鸡杂面”,受到消费者的追捧。阿蓬记黔江鸡杂总店2017年“稳中有进”,全年实现销售收入700万元,比同期增长11%。阿蓬记1号苗家中餐厅实现扭亏为盈,得到社会各界重新认可。

    据悉,2018年,该公司将以“精细管理出效益,稳步向前谋发展”的战略思路,进行管理精细化,注重经营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将重要环节、关键岗位进行严格把控,力争全年实现实现生产总值3500万元。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