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评议行政审批服务工作

  做好行政审批 优质服务群众

    本报讯(记者 程刚 实习生 罗秋玲)1月20日,由区行管办组织的2017年度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评议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大会在区行管办三会议室召开。据悉,本次评议工作为期两天,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交委、区规划局等18个部门共94名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测评。

    会上,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就年度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内容、方法及步骤作了详细说明,并对述职考核细节做了强调,要求参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全面准确的评价每一位考核对象,以达到年度考核工作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目的。随后,各部门参加考评的对象围绕“提高审批效率和创新服务方式”这一主题,从业务学习、日常工作开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就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做了总结述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考评领导小组等参会人员听取述职后,对考评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

    区行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测评考核工作,进一步发扬民主管理,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好行政审批服务,增强行政审批工作的透明度,提高各进驻部门行政审批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和质量,形成良性激励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为前来办事的广大群众提供更好更快更便捷的服务,不断促进行政审批工作科学健康发展,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从而提升政府的公信力。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