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民检察院关爱温暖留守儿童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近日,黔江区人民检察院的青年干警,到杉岭乡兴隆村希望小学校,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莎姐与你手拉手”活动,积极为留守儿童献爱心、送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对留守儿童的关注,拓展了“莎姐”青少年维权岗的影响力。

    “阿姨叔叔们给我们准备了很多的礼物,和我们做游戏,我觉得很快乐、很温暖。”活动当天,青年干警们为40余名留守学生送去了新书包和文具盒等学习用品,亲切询问孩子们学习生活情况,开展青少年维权普法安全教育,鼓励孩子们勇敢表达自我,学会自我保护,注意防范坏人。

    “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对山区里的孩子们来说,既有物质上的帮助,更有精神上的鼓励和安慰,感受到关爱和温暖。”学校相关负责人说,检察官的到来,为孩子们驱散了寒冷,带来了快乐,让他们脸上绽放出天真笑容,成为大山深处冬日最美的风景。

    区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说,今后将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对小朋友进行普法知识宣传,让他们学会自我保护。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