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青年文明号、共青团员先锋岗(队)授牌仪式暨座谈交流会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 张皓)1月17日,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团区委联合举行了黔江区青年文明号、共青团员先锋岗(队)授牌仪式暨座谈交流会活动,团区委书记向勇、区文明办副主任何杞续等参加活动。

    首先,由团区委副书记彭禄波为人民银行黔江中心支行机关青年志愿服务队等3个集体授予2017年度黔江区共青团员先锋岗(队),何杞续为共青团重庆经贸职业学校委员会等11个集体授予2017年度黔江区青年文明号,向勇为重庆市黔江区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等6个集体授予2017年度黔江区优秀青年文明号。

    此次青年文明号申报集体共29个,通过申报集体PPT展示、资料查阅、实地考察并对照考评细则评选出优秀青年文明号集体6个,青年文明号集体11个,另评选出共青团员先锋岗(队)集体3个;这些青年集体紧紧围绕我区中心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了一流业绩、在服务群众中弘扬了职业文明、在攻坚克难中展现了青春风采、在改革创新中贡献了智慧力量,充分体现了“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职业精神。

    随后,在正阳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各青年文明号、共青团员先锋岗(队)集体负责人结合本单位2017年度青年文明号、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围绕2018年青年文明号、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开了深入探讨,参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交流创建经验。

    何杞续说,各优秀青年集体要当好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实践者、文明创建的引领者、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承者。

    向勇说,各优秀集体要重视品牌建设,完善创建机制,拓展活动内涵,创新活动形式,在全区“三大建设”“两城同创”“脱贫攻坚”中发挥更大力量;以创建为契机,持续开展好后续活动,设计青年喜欢的活动,邀请青年参与活动,使“青”字号集体持续发挥作用。团区委将继续为青年搭建平台,积极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投身青年文明工程建设,为开启美丽黔江建设新征程贡献激情洋溢的青春力量。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