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购去哪儿 当然是大十字购物广场

  本报讯(通讯员 张秋林 文/图)年前12月28日,黔江大十字购物广场智慧商圈精彩启幕。当日,商场内大部分商家已开始营业,现场人潮涌动,已经提前进入春节盛况。大十字购物广场位于黔江老城区,交通十分便利,还拥有大型地下停车场,定位为全业态、一体化、智慧型时尚精品生活体验购物中心。

促销活动吸引顾客驻足

  笔者在现场发现,商场内又有诸多品牌相继入驻。哈根达斯、一只酸奶牛、八方鱼蛋、每味每客、京祥渝北京烤鸭等店铺汇集八方美食,满足黔城市民挑剔的味蕾;红谷、卡尔丹顿、阔夫人、食草堂等精品服饰带给市民时尚特色体验;娇兰佳人、植物医生、屈臣氏等护肤美妆品牌将用心呵护市民的肌肤,给寒冷的冬日里融入一股暖流!

  自大十字购物广场启幕以来,虽然天气严寒,但丝毫没有阻挡市民购物的热情,特别是三楼的母婴用品商场,凭借丰富多彩的儿童游乐项目吸引了很多家长带孩子们进店购物、玩乐。“星期六儿童乐园”更是热闹非凡,这是星期六在黔江开的首家店铺,专门针对0到12岁的亲子家庭,融入成长教育、亲子娱乐等丰富业态为一体,让孩子的每一天都像在过节。

  目前,还有少许商铺正在装修当中,力争在春节之前全面开业。对于黔江而言,大十字购物广场智慧商圈的启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它将成为辐射全城、引领潮流、带动购物消费热潮的生活中心。随着大十字购物广场的启幕,黔江的城市形象以及黔城市民的生活品质将得到大幅度提升。

  据悉,在这消费者的购物“黄金期”,大十字购物广场携手所有商户均将推出大量优惠促销活动,让消费透出浓浓的年味儿,在春节前夕提前为市民送上丰富的饕餮盛宴!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