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风情城建成平安商圈 消费环境更安全

    本报讯(记者 刘清春)11月17日,区综治办、区商务局在舟白街道黔江民族风情城举行“黔江区平安商圈”授牌仪式。区综治办有关负责人将“黔江区平安商圈”匾牌交到重庆蜀陵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手中,入驻黔江民族风情城的57家商家均派出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据了解,民族风情城是黔江区“芭拉胡”景区配套的特色商业街区,其“平安商圈”的核心是一站式综治工作站,工作站由及时处理警情的警务工作组、监管食品安全的食品安全组、及时化解纠纷的司法调解组和物业管理组组成。目前,民族风情城已入驻商家57家,从业人员400余人,日均消费者达3000余人次,在整个项目完工后,入驻商户将达到150户,从业人员1000人,每天可接待旅游客上万人。

    民族风情城商家代表说,“平安商圈建立以后,让顾客来消费更加安全,治安好了,食品更加安全了,我们业主来这里经营业感到更加安心,希望我们民族风情城的餐饮生意会越来越红火。”

    区综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探索城市社区管理建设新模式和新方法,推动辖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舟白街道将民族风情城成功打造成了黔江区的平安商圈,让辖区的生活与消费环境更加安全,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提高;此次授予民族风情城“黔江区平安商圈”的称号,是政府打造、全体商家积极参与的结果,下一步会为民族风情城常驻商家和即将入驻的商家提供一个更加平安稳定的经营环境。

编辑: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